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19-11-2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5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开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吕琪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吕琪老师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讲座结束后,周志开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立足青神实际和人大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找准工作切入和结合上做文章;二是要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宣传教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责;三是要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县乡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督实效,促进作风转变,提高履职水平等方面见到实效,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