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中共青神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4-04-10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2024年4月10日上午,中共青神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看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条例》着重突出党的政治纪律,对党员干部违反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进行细化、具体化、精准化,实现了对党员干部言行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的管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人大机关。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提升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