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泽文莅青调研制造强市用工保障工作情况
  • 时间:2023-05-04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泽文率队莅青调研制造强市用工保障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彭志军,县政府副县长杨燕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随即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杨燕强围绕我县制造强市用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1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用工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泽文指出,做好制造强市用工保障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党政共抓促责任落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行业部门主动抓,政企联动共同抓,政府和企业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抓用工保障工作。二是坚持以招用促分类供需。要建立用工保障人才库,制定专项政策,确保招得来、留得下、稳得住,一企一策促分类共需。三是坚持综合施策促用工保障。相关部门要用换位体验的方式,为员工打造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要灵活方式实现招、留、稳;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大力宣传扶持政策,要将本土培训与对外引进有机结合。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