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卢明春主任率队视察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 时间:2022-11-18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率队视察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晓宇、丁志福、彭志军、郑学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斑布产业园区、淼龙燃气充装站和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城镇燃气安全和应急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召开了由县应急管理局和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的全县安全生产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讨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卢明春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落实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主体单位要定期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提高专业化水平。引进专业人才,紧扣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关键岗位实操演练,提高专业化水平。四是要加大执法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处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予以查处,做到应查必查、应罚必罚。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