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9-28
  •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上午,青神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青神县2022年上半年预算调整方案、青神县2021年决算;听取和审议了青神县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青神县2021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补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相关事项。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 县人大常委会委(室)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