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2022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小组就“3+25”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室)改造升级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 时间:2022-06-22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带领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对“3+25”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室)改造升级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视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和座谈会。

 

 

监督小组先后到高台镇安家坝村、青竹街道季时坝村实地查看了村便民服务室项目实施进度,听取建设情况介绍,询问推进措施,了解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青竹街道、西龙镇等8个责任单位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就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室)的建设及运作服务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丁志福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有长远意识、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因地制宜,改造升级后的便民服务中心(室)至少要满足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使用。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今年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充分彰显服务的温度,建好服务软环境。四是做好迎接来年工作的准备,提前谋划。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