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工作
  • 时间:2022-05-05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为助推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工作,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率队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走点位、听介绍的方式,了解具体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青神县客运车站、唤鱼公园、竹艺城景区等地,通过走现场、听介绍,了解客运车站风貌改造、城乡公交线路运营、苏母祠项目、竹里萤光项目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丽就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创建具体工作,对目前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前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调研组认为,要做到坚定信心,保持创建底气,充分挖掘和利用现有资源,包括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底色等;要补齐短板,根据创建的具体要求,梳理文旅方面的硬件和软件的不足,以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进行改进;要全力以赴,强化组织领导,在全县上下形成创建的组织体系,同时运用多个渠道和平台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