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绷紧“作风弦” 奏响“奋进曲”——县人大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整治年”推进会
  • 时间:2022-03-23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治年”行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3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主持召开县人大机关“干部作风整治年”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作风整治第一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晓宇就人大机关“干部作风整治年”行动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就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工作统筹,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落实,做到有力有效整改。要强化学习教育。通过“一题一课”“干部讲堂”“读书活动”“三会一课”等丰富教育载体、创新教育方式,深入领会干部作风整治精神、要求,达到触及灵魂、入脑入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干部作风整治年”行动的关键点,认真研究、专题谋划、专项推进、高效落实,确保基本环节不缺少、重点要求不变通、措施目标不走样。要转作风提质效。将转作风与提高人大监督质效相结合,做讲政治、勤学习、善作为、重落实、守廉洁、有活力的表率,在服务县委中心大局、推进民主法治、监督民生实事项目、优化建议意见办理、保障代表履职等工作中检验作风整治成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县委实施“制造强县突破年”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