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率队视察经开区园区建设情况
  • 时间:2022-02-25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率队视察我县经开区园区建设情况,县人大经济委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南表面处理产业园、成眉绿色铸造智慧产业园和彩虹健康产业园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工期计划、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难点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进度、工期计划、施工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视察组认为,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全力协调做好服务工作,建设企业组织有力、项目推进迅速。

 

 

彭志军副主任强调,一是加快推进西南表面处理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确保3月底前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6月交付使用。二是继续加大对项目跟进协调服务,确保成眉绿色铸造智慧产业园(一期)一批次约5万平米厂房6约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交付使用。三是督促彩虹健康产业园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倒排工期每个,并和细化每个各工队段工期具体任务工期,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确保项目于11月建成投用试运行。四是加大招商力度园区与项目积极合作,实行对招引投资企业实行“一企项目一专班秘书”,确保企业尽早项目高效入驻住园区。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