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莅青开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调研
  • 时间:2022-02-17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胡左格一行莅青开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曾晓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高台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机关部分年轻干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晓宇副主任汇报了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卢明春主任就青神人大工作特色亮点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作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立胡左格主任对青神县人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青神县人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监督到位,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有经验,为青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总结好成绩经验,在创新监督方式,突出监督质效,体现监督刚性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要立足“四个机关”的定位,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