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聚焦民生献良策人大代表在行动
  • 时间:2021-11-24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组织开展了“县人大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活动日”活动,县人大代表通过走访选民、参观考察民生工程项目、与选民代表座谈交流等形式,充分听取和了解选民的生产生活情况,收集选民代表提出建议意见6条。

 

活动前期,凤阳社区“两委”紧盯居民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活动中,社区党委聚焦居民反映的重点问题、普遍问题以及高频事项办理难等问题,精心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与居民面对面、心贴心,一起想办法、一起谋良策,真心实意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情于民。

 

“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通过县人大代表的宣传,我们了解了县人代会的精神,反映问题也有渠道,很方便。”“县委、政府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实事,这两年我们也感受到了青神的发展和变化。”座谈中,县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谈变化、说感受、提建议,顾全青神发展大局,自觉践行为民办实事,为青神现代化建设建良言、献良策。(四川青神青竹街道凤阳社区 张志勤 文/张毅 图 )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