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率队视察虎渡溪航电枢纽工程建设情况
  • 时间:2021-11-17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率队视察虎渡溪航电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经济委组成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深入虎渡溪航电枢纽工程现场,听取工程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征地移民安置、主体工程建设、220kV输出线路建设、城南防洪排涝工作建设、专题文件报批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共同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视察组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前期能超前完成计划进度、超额完成投资计划,为工程按期建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彭主任要求:县航电办和业主单位要加强与乡镇及相关部门协同作战,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工程按期按质量建成投产发电,发挥项目效益惠及民生。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