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 时间:2021-10-13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来到高台镇安家坝村二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冯国成。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进101岁的冯国成家中,卢明春与老人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

卢明春现场叮嘱其亲属和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卢明春指出,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事,是社会的财富,爱老助老也是社会的责任,相关部门也要给予老人更多关怀和关爱,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