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 时间:2021-09-30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王盛祥、彭志军及全体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青神县2021年上半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并批准了青神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青神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决定任命向煊锋等同志为青神县人民副县长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径舟,县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郑文博,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文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和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县人大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