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杜紫平莅青调研
  • 时间:2021-09-26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杜紫平率队莅青,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今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柑橘发展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丹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椪柑产业和机械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今朝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卢明春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杜紫平指出,今年以来,青神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成为全省唯一同时荣获四川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全省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全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三项殊荣的县(区),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他认为,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履职成效突出,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针对青神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今后青神的发展方向。杜紫平强调,青神县要坚持走符合当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椪柑、竹编、机械三大特色产业,精准、持续发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人大要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中心大局等方面,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把换届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