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9-01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8月30日,青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学习体会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党支部委员王会君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大家讲收获提高,明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卢明春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仍是下半年的中心工作,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自觉。要以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32字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涵和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心;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细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落实。整改的过程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过程,要通过整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满意;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人大各项工作中,紧盯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任务,办实事、开新局,统筹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代表批评意见办理、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等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在推进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等县委中心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