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率队莅青开展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调研工作
  • 时间:2021-07-22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率队莅青,就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丁志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竹里梅花公园体育健身阵地,现场详细了解了体育健身阵地的规划、健身配套设施、公园绿地建设等情况。据了解,为补齐城区全民健身阵地短板,我县积极实施竹林湿地公园、唤鱼公园、竹里梅花公园等公园绿地建设,同步规划建设全民健身阵地,新增健身步道20公里、篮球场4个、乒乓台10副、健身路径器材20套等健身设施。目前,我县行政村(社区)健身阵地已实现全覆盖,极大缓解了城区广大群众健身需求。

 

 

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青神县南城初级中学校、竹里巷子、青神县人民医院以及福家小区A座消防生命通道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竹产业发展扶持、群众“看病难”和“看病贵”、保障老旧小区生命通道功能发挥等情况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效明显。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