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组织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
  • 时间:2021-07-22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为确保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7月20日上午,县人大组织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或提名人选、街道工委主任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并对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培训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换届选举时间安排和工作步骤做了详细说明,就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选举机构设置、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加强对《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及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的学习,扎实做好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筹备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十严禁”和“四必须”纪律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