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讲党课
  • 时间:2021-06-30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到联系的青竹街道五更桥社区,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为五更桥社区所有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卢明春同志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五更桥社区的发展及各种现实事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方面,让大家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真理的力量,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方面,让大家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从牢记党的嘱托、建强战斗堡垒方面,提出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卢明春同志指出,要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