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 时间:2021-06-18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青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30余人到红色西山研学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党员干部不改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党员干部手挥国旗,以饱满的热情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跟随解说员的步伐沿着石阶登上革命烈士纪念广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映入眼帘,让人肃然起敬。党员干部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献花。

 

 

走进红色西山展陈馆,党员干部们聆听了毛慈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并观看了“西山起义”视频及毛慈影的一封家书。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让大家再次回顾了“西山起义”的革命历史,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成功的艰辛与不易。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志福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史、邓小平理论的核心内容,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一代伟人的光辉业绩及创立的科学理论,如果没有邓小平,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新生活,中国就不可能有今天改革开放的新局面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贯穿到工作岗位中,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历史,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