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我县住建领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如何?人大代表来监督
  • 时间:2021-06-04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为全力支持、有效监督民生实事票决项目高质量推进,6月3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住建领域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王盛祥、彭志军,全体监督组成员参加监督,副县长万红缨陪同监督。

 

 

监督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唤鱼公园C区和竹里梅花公园建设、城市生活污水厂提标、城南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完成情况,查找和分析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结合调研实际,谈感受、说变化,并对民生项目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在听取汇报和代表发言后,卢明春充分肯定了我县住建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并就下一步如何保质保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注重谋划,加强协调沟通,优化施工管理;要注重效率,加快推进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注重品质,牢牢把关项目质量,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