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 时间:2021-05-28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8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丁志福、王盛祥、彭志军及常委会委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县人大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及人代工委主任提名人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前,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健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扎实开展医院集团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建立一个可复制推广的“青神医共体模式”,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委政府得民心、健康事业得发展的多赢局面。

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全县土壤环境质量提升和安全利用为核心,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重点做好加大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宣传力度、加快完成土壤详查任务、提升土壤污染检测能力、开展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五方面工作。

会议决定接受李学文辞去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与监察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接受宋文贤辞去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干部作了供职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卢明春为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