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人大召开监督推进市县乡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地落实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4-02
  • 信息来源:青神人大
  •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工作,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推进市县乡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地落实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丁志福,在青的眉山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县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组组长,各乡(镇)人大主席、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县政府办负责人及市、县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政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推进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地落实工作会会议精神;丁志福安排部署了市县乡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推进工作,并就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从兑现承诺、落实党史教育要求层面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责任感,强化领导,担当作为,保证项目质量,展现项目成效;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持续跟踪监督,形成监督工作合力,助推项目落地落实见效。

卢明春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对表按时完成项目任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牵头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紧盯项目进度,定期监督检查,要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