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 时间:2021-02-2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青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谋划全年工作任务,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作工作安排。

 

 

丁志福通报了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对监督推进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地落实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中共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通知从严格公文管理、严格会务管理、严格上下班管理、严格落实落地责任四个方面作出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干部作风。

卢明春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后要迅速收心,调整工作状态,积极谋划好各项工作,把工作抓紧抓早、抓细抓实;要坚持改进作风,时刻紧绷作风纪律不放松,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增强紧迫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