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 时间:2020-12-28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5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王盛祥、彭志军及常委会委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永松,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周文彬,各乡(镇)人大主席或主席提名人选、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委室副主任,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青神县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议案》,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调整青神县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方案。

会上,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测评,并对2020年部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会议补选田波、周文彬为眉山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现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57人;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