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科协工作
  • 时间:2020-12-15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带队开展科技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王盛祥,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参加调研。县科协主席滕薇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小萍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县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及县科技馆,县科协介绍了科普工作情况。近年来,县科协聚焦重点人群和科技爱好者,推动科普品牌化、联动化;夯实科普阵地,创新科普方式,推动科普信息化、精细化;搭建科普平台,推动科学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小萍副主任对科协科普工作成效予以点赞。她要求,科协要善于聚焦、善于牵线、善于引进、善于领衔、善于创造特色,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潜力作用,积极倡导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尤其是要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科学爱科学。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