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四届人大青神代表小组开展2020年代表视察活动
  • 时间:2020-11-1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市四届人大青神代表小组围绕青神县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2020年代表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县委书记肖巍分别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冷链物流园区项目、高台镇邻里百家基层社会治理点、白果乡乡村振兴“四小园”建设示范点、虎渡溪航电和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青神中学整体搬迁项目、青神县发展馆、竹里书屋项目、竹里巷子等地,全面了解了青神县产业、交通、民生等方面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高台镇百家池村,具有2万吨贮藏能力的冷链物流园正在加快建设。冷链物流园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冻库容量1.3万吨,配套建设自动化分拣、清洗和加工包装设备、冷链运输车等冷链物流装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眉山市区域性农产品产地仓储冷链物流中心,辐射彭山、仁寿、丹棱、乐山、蒲江等地。代表们认为冷链物流园地处青神椪柑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园区机械化、智能化水平,推动青神椪柑产业发展。

 

 

教育关系到千家万户,青神中学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让代表们格外关注。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青神中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代表们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在顺利推进学校建设的同时,勇于改革、不断创新,进一步构建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学生成长需求的教育发展模式,加快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高品质中学。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青神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青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有力有效,重点项目推进顺利。视察组强调,发展经济是硬道理,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意识和管理措施,对照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实。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