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大会节”动员大会
  • 时间:2020-10-1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暨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筹备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丁志福主持。

 

2021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三大会节”工作动员会精神及县委书记肖巍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会节活动主要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会节重大意义、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上下齐心、各司其职,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服从服务于会节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让青神形象在这次会节中精彩绽放。

卢明春主任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