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人大召开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座谈会
  • 时间:2020-10-1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上午,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彭志军,县委党建办、县人大代工委、研究室、县政府民生办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青竹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丁志福主持。

 

2021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会.jpg

 

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工作。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所涉及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工作,采取座谈征集、调研走访、网络征集等方式,全面征集事关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民心项目、民心工程。

最后,卢明春对做好2021年度青神县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征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工作。实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的生动实践,各乡镇、各部门、各级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二是要真正突出民意、民盼、民心。要把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工作作为听取民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的有效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筛选出真正反映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项目。三是要提高民生实事征集项目的质量。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到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符合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契合实际,切实可行,受益面广,可操作性强,真正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