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 时间:2020-09-2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28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吴小萍、丁志福、王盛祥、彭志军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永松、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列席了会议。

会前,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就业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大力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开发就业岗位,就业形势持续稳定。但存在企业就业环境对所需人才吸引力不够,基层组织与企业就业信息沟通不畅,本地就业人员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等问题。会议建议,县政府要进一步落实好政策,深化服务,稳定就业;要创新用人机制,吸引留住优秀的人才和员工;要搭建就业平台,畅通用工信息,实现企业与基层无缝对接;要不断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千方百计招揽人才。

 

 

会议补选郭子明为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