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卢明春主任调研我县城建工作
  • 时间:2020-09-18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对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指导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及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明春首先来到建设路北段,走街串巷,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细询问老旧小区房屋、道路、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和当地民生需求;认真听取住建部门的情况汇报。卢明春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要问需于民,深入了解老旧小区群众最迫切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改造的针对性;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既要注重硬件设施改造,也要注重后期运营管理和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随后,卢明春轻车简从,相继来到我县重点在建项目现场,对护城河综合整治工程、防洪排涝建设工程、二期竹里梅花公园建设工程和滨河文化公园建设工程进行全面的调研指导。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卢明春指出,住建部门实施的这几个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是着眼全县长远发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也是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的支撑性工程,更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负责城市发展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三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科学合理规划好,保质保量建设好,依法合理管理好。各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科学调度,加快推进,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建设百年建筑。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