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对我县《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 时间:2020-09-17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带领市人大《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县,对我县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丁志福、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学道街小学、县初中和南城中学3所学校,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从软硬件建设、教育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义务教育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燕强详细汇报了我县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的工作情况;执法检查组成员就视察调研情况进行了询问和反馈。执法检查组成员对我县在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建议意见。

 

 

李永高认为,青神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义务教育法宣传贯彻落实到位、入学保障到位、教师待遇保障到位、教育经费投入到位,教育教学工作亮点纷呈,教师专业发展、办学共同体建设、基地实践教育、留守儿童教育保护等工作特色明显。李永高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进一步巩固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抓好学校安全工作,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