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国土空间规划监督委员会开展规划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20-09-1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10日—11日,青神县国土空间规划监督委员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规监委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规划监督工作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黄庆、县规划服务中心综合办负责人张莉蓉及县人大城环资委主任汪品元作培训,对乡镇规划监督问题现状及对策、青神县国县土空间规划的主要问题及编制现状、规划工作政策法规、规划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工作任务、工作规程、具体要求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还就如何增强规划监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规划监督工作识辨能力、鉴别能力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规监委副主任彭志军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监督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增强履行监督职责的自觉性;二是强化学习成内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依法监督体现权威,收到监督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丹棱县张场镇古井村新村建设规划和风貌改造项目、全县交通建设规划及正在实施的部分项目;在蒲江县实地考察了大塘镇双石新村、西来镇两河逸园新村规划和居民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这两个县开展规划监督工作的情况介绍。通过考察培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规划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新了理念,增强了学习专业知识自觉性,都表示要尽职履责,为作好全县规划监督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