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 时间:2020-09-10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于9月上旬对全县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分随机抽查和集中检查。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率队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集中检查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吴小萍、县政府副县长余永松,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四川立白、青城机械、电商孵化园,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的贯彻执行情况,特别是对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落实、就业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用人企业关于近期人才引进情况的汇报,最后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促进就业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和谐社会的建设。首先需要提高我县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用事业、待遇、文化情怀等吸引人才来我先就业。其次我县需要用激励和约束机制留人,让人才在我县落地生根。第三我县各单位各企业落实好就业政策,搞好服务,稳就业。最后,卢明春主任鼓励企业和部门要切实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以发展促就业,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前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