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卢明春主任带队调研我县文旅发展
  • 时间:2020-09-0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带队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阚建军陪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彭志军,县人大办、县文广旅局、瑞峰镇、县文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IMG_8082

 

调研组对我县文化阵地、图书馆场馆开放、办公场地、文旅人员情况及中岩风景区、县文旅投公司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文广旅局局长毛星燕对我县文旅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中岩文物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和县文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文旅投公司成立情况和中岩风景区发展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文旅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卢明春主任强调:一是青神文旅发展底子深厚、文化底蕴厚重、自然底色很好、发展底气很足,要坚信青神文旅发展会越来越好;二是县人大将就调研反映的问题形成解决思路,为下一步青神文旅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IMG_8100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