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调研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 时间:2020-08-3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带队对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卢明春主任一行先后深入青神县游客接待中心、国际竹产业展览中心、竹里院子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县级部门现场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竹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主要举措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确保质量、形象、进度和实用性,按期投用。

 

 

最后,调研组深入嘉熙竹木、银海竹艺等重点竹企业,了解企业受疫情、洪灾等影响的情况,复产达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主管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做出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县政府副县长余俊任,县人大办、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县林业园林局、县竹编产业园区管委会、青竹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