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弘扬长征精神 强化党性修养——中共青神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到夹金山干部学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8-06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31日—8月1日,中共青神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到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强化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要求,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认真学习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用心领悟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落实到每一项检查、每一次调研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新长征!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教学、敬意教学、微党课等丰富多样的课程深切体会到当年红军将士们的无限忠诚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

 

红军广场上,学员们面对巍峨的雪山丰碑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天空中回荡,诉说着对革命英烈们的敬仰和追思。

 

在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中,学员们通过教师的讲解了解到红军长征的困难与艰苦,充分感悟了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和历史意义。

 

培训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笃定前行,以奋进的姿态踏上建设幸福美丽青神的新征程。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