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找问题 抓落实 促解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开展“双走访”活动
  • 时间:2020-07-28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青神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早已进入常态化防控,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如何一直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的一块心病。经过前期的走访了解,得知我县涉农企业——青神县申宇木业在疫情防控停产期间加大投入进行技改,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新上设备,企业内部、外部相关手续齐全,符合全面开工条件。但由于企业先期投入较大,缺乏流动资金,不能按时开工复产。7月27日上午,卢明春主任率人大副主任王盛祥、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县经信局、县工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前往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专题协调解决该企业融资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卢明春要求:工商银行和金融部门要充分发挥其行业优势,急企业之所急,在现有政策及可行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帮助企业平稳渡过困难期。县经信局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该类企业的指导、服务、协调力度,认真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解决群众就近就业、原料供应等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克服困难、早日复工复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政策、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发动股东筹资一部份,面向市场预定一部份等多渠道筹集启动资金,早日开工复产,为争取银行支持、政府支持创造条件。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