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 调研法、检两院半年工作情况
  • 时间:2020-07-23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7月22日,青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副主任王盛祥率法制与监察司法委全体委员调研法、检两院半年工作情况。县法院院长廖敏、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县法院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立案庭、信息化建设及文化建设和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长廊、“爱源”未检办案区等。

随后在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法检两院与调研组就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卢明春主任对法检两院工作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强的法律支持和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政法干警的能力与素养。三是进一步加强对依法行政的引导和监督,推进全县依法行政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