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明春调研乡镇工作
  • 时间:2020-07-10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带队调研青神县乡镇工作。实地调研了罗波乡、汉阳镇、高台镇、西龙镇等乡镇,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了解各乡镇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7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到汉阳镇新路村、向阳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到高台镇百家池村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到西龙镇视察了思蒙河市政改造项目、思蒙河水生态修复项目(竹里青莲湿地公园)、红色西山、茶语原乡,走访了蒙牛旗下的富源牧业奶牛养殖场。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