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我县民生实事项目 (交通)实施情况
  • 时间:2020-07-0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交通)实施情况视察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县人大交通民生实施项目建设监督组全体成员参加视察调研。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项目、岷江二桥工程项目、华青路和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的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四个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目前这4个民生实事项目均进展顺利。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项目已完成路基、板涵、桥涵工程,完成桥梁70%的工程量,主线涵洞工程全面完成,完成路基60%的工程量,桥梁40%的工程量;岷江二桥工程项目目前桥面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现正在进行人行道垫石、栏杆施工、路基精平等工作;华青路路面改造工程已完成旧波形护栏拆除、旧砼路面破碎,正在实施双龙桥旧桥改造、管涵工程以及路基处置工程,即将开展路面垫层和路肩施工;青关路路面改造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即将开展路面工程建设。

 

 

视察组强调,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乡(镇)要把岷江二桥新建工程、成乐高速扩容(青神段)及连接线、华青路和青关路改造工程建设作为政治任务,千方百计统筹好、协调好、完成好。要倒排工期、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控,确保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