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王盛祥副主任带队视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 时间:2020-07-0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率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组对我县农村厕所改造、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和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椪柑现代农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监督小组实地视察了高台镇百家池村椪柑现代农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果乡虎渡社区厕所革命无害化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聚缘家庭农产畜禽粪污综合利用项目,瑞峰镇青杠坪村污水治理和杨柳漕村涛哥哥奶牛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项目。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监督组成员就调研情况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在肯定政府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强调:一是民生实事要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两者密切联系,民生实事要更好的体现人民的期盼、愿望;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加大力度,确保今年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全部完成,取信于民,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各级人大代表要关心大事、关注民生,全力参与支持全县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做群众利益的代言人。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