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视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 时间:2020-06-24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23日,县人大开展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教育)实施情况的视察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副主任吴小萍、县人大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监督组全体成员参加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青神中学整体搬迁、青神县实验幼儿园分园建设2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县教育局局长杨宏关于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2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新建青神中学的基础施工已经全部完成,预计8月中旬全部主体结构完成,实验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2个项目计划于2020年的12月竣工,明年投入使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监督组成员纷纷发言,就项目建设情况和我县教育有关事项展开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明春强调:民生实事票决制是密切联系群众,体现群众意愿,有效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票决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重要举措,是重大决策民主性、科学性和规范性的有力体现。相关部门一定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建成优良工程。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票决项目的实施管理,按照法律赋予的职责进行依法监督,确保项目全面落地落实,有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