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0-06-2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主持。

会上,县人代工委负责人对我县县、乡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的通知》,将从今年6月开始,8月底结束,用3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走访群众专项工作,参加的代表为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组织和动员人大代表围绕中央强调的“六稳”“六保”,结合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征集、监督和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收集、办理,深入企业、群众调研走访。重点聚焦疫情持续影响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进行调研走访,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环成都最美竹林城市、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国际竹艺名城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丁志福副主任强调,街道人大工委、各乡镇要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做到走访要实,反映问题要实,督促就地解决问题要实;要结合实际,统筹开展,注意与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县乡人大代表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强信息上报和宣传报道,展示履职风采。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