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 时间:2020-06-09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6月8日—9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国际竹艺中心金竹厅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157人,实到147人,符合法定人数。

肖巍、李志国、卢明春、罗兴建、吴小萍、丁志福、王盛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第一、二次全体会议由县委书记肖巍主持。

大会选举卢明春为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彭志军为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卢明春作表态发言,他决心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全体县人大代表一道,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秉承“对人民负责、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职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争取再上一个台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职;坚持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坚持以民为本,为民履职;坚持严以律己,廉洁履职。为青神加快建设“环成都最美竹林城市”、“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县”和“国际竹艺名城”的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