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 时间:2020-05-1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1日,青神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国主持,副主任吴小萍、周志开、丁志福、王盛祥及常委会委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卢明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戴宇、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县政府办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委室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青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青神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方案(草案)》的议案。会议决定,同意县人民政府政府提请审议的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方案。将全县村级建制由目前的89个村(社区)调整为58个村(社区),其中,建制村由71个调整为38个,社区由18个调整为20个。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补选青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有关事项。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