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县护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
  • 时间:2020-04-22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福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我县护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

青神县护城河综合整治工程是我县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计划从建设路北段至滨江大道长约2.5公里的护城河进行全面改造,改造后将彻底改善护城河水质。项目分一期、二期实施,一期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预计2020年7月底前建成,二期工程预计2020年12月底前完工。

调研组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县住建局项目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调研组认为护城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标准较高,前期工作开展扎实,项目推进力度大,工程总体形象进度良好。调研组要求县住建局紧盯工期,紧盯质量,强化与项目区域辖区政府、社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区域内剩余房屋拆迁,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