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李志国主任调研白果乡工作
  • 时间:2020-02-15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14日,李志国主任到白果乡调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白果乡党委书记李科、副书记熊菲陪同调研。


 

在详细询问并认真听取白果乡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李志国指出,白果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发动基层干部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要看好门、守好人、服好务,做好村社交通岀入口车辆和人员的管控、体温测量等工作,要教育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餐、不打牌、不聚集,要做好群众春耕生产时的防疫服务,千方百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着力抓好春耕生产,特别是椪柑的采摘和销售工作,引导销售商、专业合作社等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全力帮助果农做好椪柑和其他水果的销售。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的部署要求,抓好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