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实施情况调研
  • 时间:2020-03-02
  •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字体大小:

2月27日,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志福带领县人大城环资委对全县城乡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青竹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全县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和规划职能调整后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就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与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国土空间规划暨“多规合一”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的情况下,规划制定、实施、监督检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调研组对全县城乡规划工作的实施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县政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捋顺职能职责、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城乡规划及管理水平,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