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周志开副主任到罗波乡指导人大工作
  • 时间:2017-07-21
  • 信息来源:本站
  • 字体大小:

周志开副主任到罗波乡指导人大工作

2017年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开到罗波乡指导人大代表小组和人大主席团工作。该乡县人大代表、乡党政领导、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政府主要负责人报告了罗波乡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认为罗波乡党委、政府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切合实际,在项目攻坚、基础设施、特色农业、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绝色发展、安全维稳、社会治理等方面实干苦干,取得明显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建议:一是要加强依法治乡工作,充分发挥民政、国土、房管、计生、派出所等部门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解决村级债务、乡村历史遗留问题,有效化解矛盾;三是要突出重点,发展绿色产业,特色农业,抓好农旅结合,努力建设美丽山水罗波;四是凝心聚力,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农村发展条件。

周志开副主任对罗波乡党政班子团结,乡、村、组干部上下齐心协力,精神振奋,思路、目标明确,采取积极措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坚持不懈抓发展;二是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特色农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三是注重环境保护,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河道垃圾清理,实现绿色发展;四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确保法律法规正确实施,促进全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五是要加强代表履职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示范带动领头人,做群众的代言人,做政策的宣传者,做社会和谐的推动者,做脱贫攻坚的先行者。

附件:

友情链接: